库尔勒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厨房篇】6个厨房装修小技巧 让厨房好看又实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5-03 08:12:53
 我们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厨房里面搞定的,所以厨房装修一定要设计好,要不然做饭的真真的太辛苦了。
小编给大家分享6个厨房装修技巧,让厨房好看又实用的厨房。厨房装修

技巧一:厨房动线要流畅

简化的动线顺序:洗菜(水槽)→切菜(台面)→炒菜(炉灶)

完整的动线顺序:择菜(台面)→洗菜(水槽)→切菜(台面)→炒菜(炉灶)→熟菜(台面)

无论你家是一字型、二字型、U型、L型都可以参照这个顺序来设计,可以逆时针也可以顺时针来设计。

厨房装修

技巧二:厨房电器要用对

厨房要装洗碗机、净水器、蒸箱等,这些都是提升幸福感的家电,我安装了弗兰卡Onyx 系列蒸箱,老婆说有了这个蒸箱手残党也能做一桌满汉全席。特别有孩子的家庭,做蒸菜营养健康美味适合小朋友。我经常从冰箱拿出鱼或肉,即刻加热解冻,弗兰卡蒸箱带有360 度动态循环蒸汽加热,小到1℃都可以控温,这点在做蒸鱼上实在是太赞,温度控制得好,鱼才嫩。

厨房装修

我家老婆大人经常前一晚预约好蒸箱,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吃到美美的蒸包子、五谷杂粮、瘦肉粥了,玻璃门板清洁也很方便,抹布一擦就好了。

厨房装修

技巧三:高低台面

橱柜台面高度一般为80-90cm,建议根据经常做饭的人身高来制定。先定好灶台高度,身高/2+10cm就差不多了,洗菜备菜区的高度高于灶台高度10cm。

厨房装修

技巧四:橱柜布局收纳

1、吊柜高处:放轻便的东西和不常用的厨房用具;

2、厨房中心处:放每天都要使用到,比如锅铲和筷子等;

3、地柜:放重的厨房用具更加安全。

厨房装修

技巧五:厨房灯光设计

除了大灯,这样配置灯光全:顶灯+吊柜下方灯+柜内灯+踢脚灯

厨房装修

技巧六:插座配置

除了冰箱、抽油烟机、消毒机、洗碗机、净水器这些大家电之外,还要预留至少3个五孔插座,方便各种小家电同时使用,比如烤箱、豆浆机、电饭锅等。

厨房装修

以上是我总结的6 个厨房装修攻略,如果你家在装修,觉得有用保存一下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