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致装修的阁楼:白色 明亮而现代的工业建筑。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04 18:22:13
 在世界上,很少有城市的空间比纽约更有优势,因为纽约有更多的垂直空间可供探索,而不是真正的面积。这个公寓位于曼哈顿下城,环境非常拥挤,经过重新装修的这栋漂亮的loft公寓坐落于此,它的新室内装修设计融合了过去的工业和现代人体工程学。

即使是原有的拱形混凝土天花板、木梁、钢制防火门和其他特征都得到了精心的保护和加强,从旧到新的过渡也是无缝的。的这套阁楼充满活力,给人一种更明亮、更有活力的感觉,现在感觉更愉快了,因为它采用了一种白灰木镶板和白色色调。

客厅

翻新后的格林尼治街阁楼,带有拱形混凝土天花板和新的设计方案。

公寓的入口大厅获得了独特的外观,定制的垂直板条排列在墙壁上,并增加了空间的纹理对比。由于这次改造,它的工业背景和现代功能性得以体现,正是业主对中世纪现代装饰和艺术作品的热爱,定义了这个小客厅、餐厅和厨房。在宽敞的主卧室里,精美的定制木橱柜也体现了现代化的风格。大窗户、长长的走廊和智能通风系统确保了这间现代化的纽约阁楼里没有沉闷的角落。

餐厅

在现代工业曼哈顿的阁楼上,五颜六色的吊灯被巧妙地运用。

厨房

公寓内的大型利基空间包含空间宽敞且时尚的现代厨房。

餐厅

壁炉旁的小生境,窗户用来存放木柴。

厨房

老工业遗产的纽约公寓已经欣然的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布鲁克林公寓:镜柜,烧水泥天花板和五彩缤纷的火花。

客厅

在改造后的纽约公寓中,原有的拱形的混凝土天花板和钢制包层的防火门。

光线是一个主要问题与这个改造工业阁楼空间在曼哈顿下城。我们保留了空间的大部分开放式"车间楼层"特征,同时创造了一个明亮舒适的厨房、门厅和卧室,毗邻大型客厅和餐厅。

过道

灰泥r的墙壁和白色和灰白色的配色方案给内部一个现代的改造。

入口

垂直的板条塑造了曼哈顿阁楼的入口。

走廊

在不妨碍光线流动的情况下,有效且节省空间的方式来装饰长长的走廊。

客厅

精致定制的木制橱柜和衣橱,以及现代卧室的娱乐单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